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年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1-02点击数:


20231228日,由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承办,各孵化园项目团队协办的,“既往乘壮志,青春续华章”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年会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莅临本次年会的领导有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晓辉,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赵忠浩、 梁黎明老师 ,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各位专职教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灯光音响租赁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年会如约而至!

岁末年终,回首过往。《回首过去》视频开场展示了创新创业学院一路走来,伴随欢声与笑语,历经挫折与忧伤。在老师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学院又度过了一年。

日月灼,岁月磨,所历皆可成山河。张恒院长总结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史;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憧憬了未来奋进的历程。回顾过去,总结当下,憧憬未来,为我们谱写出一副壮丽的创业山河图。

由赵忠浩、梁黎明老师带来的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充满感慨与回忆的歌曲,唱出了两位老师诚挚的祝福,让我们在拥有生命中的每一天里、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和珍惜自己身边来之不易的亲情、友情、爱情。

临近年关,各位老师与学生满怀对新年的向往,轮流上台展示才艺,为这次年会的胜利举办增加了强有力因素,老师与学生们的积极配合更是彰显出创新创业学院宛如一家的热情满怀,我们相信在领导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学院定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年会的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各组织的通力支持以及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配合。在年会活动中,展现出师生通力合作,各负责人积极组织的上进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文化,营造了德育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既往乘壮志,青春续华章”年会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全国第四|我校荣登中国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语言类高校榜单
下一条: 创客沙龙:蜕变的力量——我在西译的“蜕变”故事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