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国第四|我校荣登中国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语言类高校榜单
作者:李江涛发布日期:2024-01-11点击数:


近日,第三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评价研究机构——创指数正式发布“2023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在中国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语言类高校榜单中,我校在中国传媒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之后荣登全国第四。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由第三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评价研究咨询服务机构“创指数”正式推出,首次发布于2022年,创指数采用全客观数据对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进行透视评鉴,每年定期发布“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排名”。榜单包括中国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榜和中国高职(专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榜两个主榜单以及高校类型榜单、高校属性榜单、省域榜单等80多个子榜单。旨在为社会各界了解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建设进展情况提供参考,从第三方评价角度助力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

近年来,在我校内各部门协力合作下,在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下,在各类创新创业品牌活动和大赛中展现了西译学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我校荣登榜单,表明了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创新创业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年会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