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秦运工作室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21点击数:

团队成员:王刚行、于少波、张杨杨、杨毅康、高文杰、黄佳妍

项目介绍:

本项目根据西安回天之力商贸有限公司运营发展理念制作而成,合众通过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开展亲子体育项目、进行体育类培训等方式打造自身品牌,目前在省内,我们属于独一份,拥有第一手资源,强大的合作对象,以及先进的模式和设施。致力于做出我们一个特色体育服务品牌。

项目成果:

1、团队成员已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银奖(高教主赛道)

2、团队协助完成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成果推介会等相关活动。

3、2020年8月,我们与西安翻译学院达成体育器材及模拟软件采购项目。 三个月后,我们与西安翻译学院达成健身、高尔夫辅助器材采购项目,我们保证所提 供的器材符合国家最高标准,并对相应器材提供对应质保服务。



上一条:西译优选(西安金庭盈信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条:西安昇信奕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团队风采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