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银奖
作者:李江涛发布日期:2024-03-29点击数:


根据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比赛安排,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于20243月开展西安翻译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选手选拔、备赛及比赛工作。

2月底,为加强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备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参赛选手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创新等环节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和建议。全体参赛教师积极参加培训、认真打磨比赛材料,共进行了3次培训、2次磨课、3次打磨后,于3月初组织了校赛,最后创新创业学院职业创业就业教育中心的教师黄宇婧老师及其团队教师陈莉、张倩、张芳、薛雨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并获得了高教组银奖的成绩。

这次比赛的成功,不仅展现了我校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方面的实力,更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一次重要突破。同时,这次比赛也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

在这个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发挥了关键作用。学院组织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和建议,使参赛选手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创新等方面得到了充分提升。同时,学院还积极组织校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参加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完善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同时,我校也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西译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