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康文靖发布日期:2024-03-08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36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部署学期重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综合办主任王娟职业创业就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莉及学院全体老师参会陈莉主持会议。

会上,王娟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情况。提出学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在上课前必须要准备好课堂相关材料,以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陈莉详细介绍了教研室的整体工作安排。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要重点推进立德树人与大思政育人格局建设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加强课堂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随后,教研室课程负责人逐一介绍本学期课程的相关要求。

院长张恒作总结讲话。他对教研室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教学职责,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的特点,打造具有特色的教学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银奖
下一条:全国第四|我校荣登中国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语言类高校榜单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