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在第八届“创客中国”高校成果转化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20点击数:


本次颁奖典礼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西咸新区先进制造业促进局、西咸新区财政金融局、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并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秦创原科创产业发展协会的大力支持。获奖团队、优秀组织单位、投融资机构、各市(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创新引领发展、创业铸就梦想为主题。自正式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吸引全国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73所高校组织的521件项目参赛,3000余名英才参与其中,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氢能、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6名及高校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参与组织并报名多个项目,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多个项目入围复赛,其中,易声——“多语种+”模式下的数字音源匹配开拓者项目在第八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创客组二十强。努力尽今夕,少年尤可夸。愿西译学子继续努力,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开拓进取、敢于探索、勇于创新,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时、积分奖励比例分配公示
下一条:喜报|西译学子在陕西省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