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案例
群众新闻网“民声”栏目报道西译校友创业故事
作者:发布日期:2022-08-29点击数:

8月19日,群众新闻网推出《群众我来帮·就业特辑|创业?你准备好了吗?》,报道高校学子创业故事。名下有三家公司的西译校友施辰子接受了本栏目记者采访,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晓辉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给予的相关扶持。

施辰子表示,自己最初创业的梓亦凡广告有限公司主要以PPT定制类项目为主营业项目。最初只是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随后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进来,规模越做越大,加上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扶持,最终在学校的帮助下注册了公司,走上了创业之路。在谈到创业经验时他说到,创业之初,选定行业后务必要谨慎考察市场;其次最好选择轻资产创业;另外,至关重要的就是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

孙晓辉表示,西安翻译学院为扶持学生创新创业,不仅开设了大学生创业基础等创新创业类课程,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还会对创业学生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扶持。为确保创业的成功,学校还会为大家提供实践平台,助力学生创业走向成功。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不仅与各高校建立互动平台,还多次组织承办了国内重量级的创新创业类比赛活动,并指导我校学子在多项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方面作出较大贡献。

创业校友施辰子接受采访

施辰子创业团队曾获得多个奖项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晓辉介绍西译的创新创业政策


上一条:【校友访谈】乘风破浪济沧海——访西安龙泽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段涛陶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