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省政协委员、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彦平一行来西译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4点击数:

为更好地承办第八届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3月13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委员、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彦平,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副主任姜守新,陕西中盛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博一行3人来西译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王彦平一行在张恒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沙盘、校史馆、公共实验室、五楼演播厅、7号楼多媒体教室、东区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航空服务实训中心、西译宾馆、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地,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西安翻译学院宣传片后,张恒致欢迎辞。他代表西译对王彦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西译高度重视内涵发展,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更高层次化发展、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持续落实教育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张恒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师们双创育人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王彦平首先对我校积极承办第八届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质量和专业特色表示赞赏、对我校办学理念和教学设施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深化教育改革要转变固有观念、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要大力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遵从职业教育的办学规律、促进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王彦平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西译具有鲜明的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推动师生对职业教育的了解、传播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提升学校双创新双创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对 2023年创新创业先进工作单位、 先进个人表彰的公示
下一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时、积分奖励比例分配公示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